猴猴几的脑洞宝库

哄自己开心的脑洞备份仓库 没啥意思 不要关注

[佑猴wonta现代AU]Serendipity[14上]

Vol. 14


七月七日,安胜浩的戏份杀青。他在一群礼物和鲜花的包围下跟所有演职人员道了别,卸了妆正准备离开,却在化妆室门口遇见了吴制片的助理。

那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迎面撞见安胜浩突然就飞红了脸颊。安胜浩看着好笑,就主动跟她挥了挥手,却没想到她鞠躬之后快两步朝他走了过来,压低了嗓音对他说:“那个,吴制片请你去他那里一下。”

“啊?好啊,谢谢你。”安胜浩道了谢,小姑娘忙不迭地鞠躬跑了,跑远了又回头看他一眼,看起来似乎是有些担心。安胜浩于是又冲她笑了笑,回头时笑容一敛,在原地稍稍停顿了一下,才朝吴制片的房间走去。

其实吴制片自从上次A馆的事件之后就没有再直接跟安胜浩说过话,在片场碰见了也是安胜浩跟他主动打招呼,他则回应得不温不火,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这个现象好也不好,好处是安胜浩作为演员,在他手下并没有受到刁难,不好是作为一个UC,安胜浩刚刚接触到吴制片就被那一场闹剧定在了原地,很难再进一步。

安胜浩心里是很着急的,因为文熙俊下落不明,他手上掌握的资料太少,甚至安七炫都没办法直接给到他一些关于这个案子更多的信息。整个计划上下级之间的断层就像把他置身于一个距离陆地很远的孤岛之中,船他有,但是驶不到对岸。

脑子中微微转了一下思绪,安胜浩已经走到吴制片的门前。他不着痕迹地调整了一下呼吸,抬手敲门之前掏出手机把联系人里的张佑赫调出来,让他的照片占据整个屏幕。

屋里并没有人声回应,但脚步声响起,距离门口不远的地方,两三步就过来打开了门。安胜浩在门打开的时候蓦然抬头,看见吴制片的时候稍稍顿了一下,像是有点吃惊,然后才按灭了手机屏。

“您找我?”安胜浩鞠了个躬,说话的态度足够尊敬,却又不卑不亢。

“哦,小安啊,是啊,进来进来。”吴制片开口前在他手机上扫了一眼,虽然只是一闪而过,但仍然看清了联系人的照片是张佑赫。

安胜浩跟着他走进去,吴制片示意他在沙发上坐下,然后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可乐递过去。

安胜浩双手接过来,脸上却是一笑:“吴制片,我减肥呢。”

“哎呀,你已经够瘦啦,上镜那么好看,不用减啦。”吴制片说着,却还是重新给他拿了一瓶矿泉水,然后走回自己的椅子里坐下。

安胜浩接受了吴制片的好意,打开矿泉水喝了一口才问:“吴制片找我,是有什么事呢?”

吴制片并没有立刻回答,而是点起了一支烟,慢条斯理地吸了两口之后才道:“哦,其实也没什么,只是觉得这一次你的表现很不错,我手上还有另一个大制作,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这个……”安胜浩迟疑了一下,“这是不是应该先问一下我的经纪人?呃…他就在我的保姆车上,我打电话叫他来?”

“诶,不用。”吴制片挥挥手,站起身从面前的办公桌上拿起一个文件夹走过来,递到安胜浩手里,“那,你先看看,这个……可以不走经纪约。”

“蛤?”安胜浩不明所以地接过来,大致看了看,仍旧不明所以地望回去。

吴制片这时笑了笑,把手里的烟头按在安胜浩面前茶几上的烟灰缸里,转身坐到安胜浩身边,但是留出了适当的距离。他见安胜浩的目光始终追着他,又笑了笑:“小安你的演技太好啦,那天在A馆可是你自己跟我说的,以后生意上,也会多帮忙啊。”

安胜浩闻言眨了眨眼睛,接着露出一个带着几分狡黠的笑容,眉头一挑,作了个恍然大悟状:“啊,原来是这个制作。”

吴制片一看他这个笑容,顿时也笑开了,抬手在他肩上拍了拍,又很快收回来:“怎么样?你那位张老板,随便一个场子每天就有大几千万的流水,像这样换换筹码的小事,不难做吧?”

“这个倒真不好说,”安胜浩有点为难地挠挠头,仔细想了一下才回答,“他有点儿死心眼,不过……我可以试试。”

吴制片当即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卡:“那咱们……就先试试?第一笔在这里,那边说好了,这个周末入账。”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