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几的脑洞宝库

哄自己开心的脑洞备份仓库 没啥意思 不要关注

丕植

侍太子坐

翩翩我公子 机巧忽若神

公宴

公子爱敬客 终宴不知疲 清夜游西园 飞盖相追随

种葛篇

欢爱在枕席 宿昔同衣衾 窃慕棠棣篇 好乐和瑟琴

离思赋

余抱疾以宾从 扶衡轸而不怡 愿我君之自爱 为皇朝而宝己

杂诗

愿为南流景 驰光见我君 昔为同池鱼 今为商与参 往古皆欢遇 我独困于今

怨歌行

为君既不易 为臣良独难

朔风

仰彼朔风 用怀魏都 昔我同袍 今永乖别

吁嗟篇

糜灭岂不痛 愿与根荄连

娱宾篇

欣公子之高义兮 德芬芳其若兰

七哀

愿为西南风 长逝入君怀

黄初六年令

云雨之施 焉有量哉 欣笑和乐以欢孤 陨涕咨嗟以悼孤

文帝诔

承问恍惚 惽懵哽咽 袖锋抽刃 欲自僵毙 追慕三良 甘心同穴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