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几的脑洞宝库

哄自己开心的脑洞备份仓库 没啥意思 不要关注

[佑猴现代AU]Serendipity[7]

剧情章节

by:hyuki猴

Vol. 7

吴制片身体落地的同时,张佑赫的话也刚好问完,大厅里顿时混乱起来,吴制片带来的几个保镖一拥而上向着张佑赫就要围攻。但是A馆老大的手下却同时上前,几乎是一对一地把人挡在外圈,而A馆老大自己则在左右看了看张佑赫和吴制片之后,选择了去扶吴制片。

安胜浩做了七年卧底,又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人精一样的人物,怎么可能看不明白这种态势——张佑赫很明显是这两拨人里的食物链顶端,而吴制片则一定跟A馆老大有着密切的利益往来。

所以这一场闹剧怕不是很快就要有人来和稀泥了,而他自己虽然也是满肚子疑问,却于公于私都没有道理不去接张佑赫递过来的梗。于是只用了一秒钟作了判断,安胜浩就伸手回握住张佑赫的手,人也同时向他身边靠过去,脸上顿时轻松下来的笑容和脱口而出的语气却很大程度上都是发自内心:“你大爷神龙见首不见尾,我哪能随时找得到你?”

张佑赫不知道是因为他的语气还是因为看见他就高兴,一直面无表情的脸上慢慢露了个笑容出来,抬手一把拍在他肩上,勾过来一个兄弟式的拥抱。A馆老大这时候已经扶着吴制片走回来,一眼看见张佑赫松开与他拥抱的安胜浩却又揽住他的腰转向自己,脸上表情变了几变,却没冲张佑赫,反而对着安胜浩打起了哈哈:“这位…小安是吧?你看看,你来玩怎么也不让佑赫先打声招呼?这在自家地盘上要是我都没照顾好,说出去我也别在江南混了。”

说着顿了一下,他转而抬手拍了拍吴制片的肩膀,意有所指地说道:“我们佑赫啊,脾气就是这样,别人的闲事从来不管,但是自己的就只能是自己的——哦,对对对,我还没给你们介绍过是吧?这位是吴制片,M娱乐的大老板,这位是张老板,对,就是那个张老板。年纪很轻是吧?可我们江南江北所有的堂口,都是仰仗着他吃饭呢。”

吴制片本来脸色铁青,但听到“张老板”三个字之后顿时又白了白,干咳了好几声之后才捂着下巴向他点头,想说话却说不出来。张佑赫嘴角依然挑着笑,眼神看不出半点笑意,但是看在A馆老大的面子上却也冲他点了点头。

A馆老大到这时终于松了一口气,再次大声打着哈哈把两拨人都往包间里送。路过李在元身边的时候被他若无其事地撞了一下肩膀,一句话从头顶飘过来:“小安哥哥正当红呢~”

A馆老大抬眼看看他的背影,脸上虽然不好看,但还是叫了一个手下过来叮嘱:“刚才的事,我不想在外边听到半个字。”

经历了之前的一场闹剧,本来吴制片这里谁也没心思玩了,但是因为张佑赫在安胜浩进包间之前的一句:“你好好玩,等我一会儿。”又谁都没敢提就此散了吧。于是一群人在包间里点了歌也换了筹码,却都玩得束手束脚,完全看不出happy的氛围。

安胜浩窝在沙发里听了半首歌,眼珠子盯着一群人骨碌转了一圈,端起酒杯走到吴制片身边,弯起眼睛一笑,扬声道:“吴制片,实在抱歉,今天坏了大家的兴致,这杯酒算我跟大家陪个罪。”说完一口气喝光了杯子里的酒,然后笑眯眯在吴制片身边坐下,把声音放回了正常音量:“您千万别往心里去。”

吴制片大概对之前的经历还心有余悸,又记得自己仍然在张老板的地盘上,因此当安胜浩坐下来的时候下意识地往旁边让了让。

安胜浩权当没看见,拿过一边的酒瓶又给他和自己各倒了一杯酒。

“这杯是替他给您赔罪的。”再一次将杯中酒一饮而尽,他有些刻意地将音量再降了降,意有所指地继续说道,语调中稍稍用重音点了个“他”字,“管他再大的谱,毕竟是晚辈,何况以后也许还有生意上的往来。”

他在说话的时候一直笑眯眯地弯着眼睛,包间昏暗的光线里即使面对着面,他相信吴制片也并不能看清自己的眼神。而他的目光却一直紧盯在吴制片的脸上,看见他在自己说到生意往来的时候面部线条和目光都有微妙的变化,心里便明白自己是猜得没错——吴制片和张佑赫这边的人是存在利益关系的,并且很有可能正在进行着什么合作的洽谈。

如此一来结合安七炫所说的情况和案件解冻以及文熙俊失踪的这个时间点,这种合作极有可能正与他们一直跟进的那个案子有关。那么接下来他的工作就是要设法求证这一点,并且弄清楚这其中的重点人物关系。如果依照安七炫的说法,把案件当中的关键人物吴制片设定为甲方,那么刚才在冲突中与之对立的张佑赫这一方就可以看作乙方。乙方当中,那个A馆老大很明显跟吴制片存在利益联系,那么张佑赫呢?

当脑子里的逻辑线走到张佑赫身上的时候,安胜浩下意识地抿起了嘴。他到这时才缓过神来,想起一个问题:张佑赫到底是谁?

这个自称是他的粉丝,接了可能是文熙俊下的单给他出片刷流量的网红大号,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无所事事,却为什么在这里能摆出这么大的谱?而他之前突然爆起打在吴制片下巴上的那一拳,究竟是出于怎样的缘故?

评论(2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