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几的脑洞宝库

哄自己开心的脑洞备份仓库 没啥意思 不要关注

[新忆苦思甜][wooto]my life sweeties

by:hyuki猴

短小,并且发散。慎入。

23 一个人翻看私藏

如隔三秋也好,度日如年也罢,其实都是文人情怀。张佑赫情话可以说,但真论到情怀却就并不那么外露了。况且正值自己的生日月,日程也比平时要满,直播和fan meeting之类的活动连轴转,思念和忧心有时候就要留到后半夜,在静谧无声的房间里从心底深处一点一点洇晕出来。

Tony并没有专门给他消息——拍摄忙起来的时候是顾不上这些的,张佑赫明白,但消化起来却不是那么简单。第一个晚上他就失眠了,对着Tony发在ins里的照片左看右看,终于忍不住爬起来,去储藏室翻出年代久远的相册和录影带。

走出储藏室的时候,他一眼看见那个被Tony移到门口靠边处的猴子地垫,想了想,把它拖到大门外的电梯门口,摆好之后自己都觉得好笑——总不会这个地垫放在这个位置,自己养的小猴子就能突然打开电梯走出来吧?

“四天啊,四天。”他小声地提醒自己,回屋开着视频翻着相册,时不时还上ins和twitter翻翻以前的消息;脑子里灵光一闪,上网查了查沙巴的天气预报,又觉得网上查的可能不靠谱,于是辗转翻到一个熟识的天气预报主播的主页,踌躇许久之后决定先点一个赞。

24 一起被别人开玩笑

熟人的圈子实在太小,而作为韩娱圈大家最看好曾经最痛惜又最希望他们能够白头偕老的元老CP,张佑赫的一个举动在水面之下引起了轩然大波。所幸故事倒没有变走样,传到文熙俊耳朵里的时候还是原原本本的:太担心了忍不住跟天气主播确认沙巴的气候呢,应该是和好了吧?

文熙俊一边恪守leader的职责插科打诨,一边又小心地拜托大家多多关照,想到自家群里吐槽一下才发现原来为这事儿忙活着的还不止自己一个——

【阿一古,这感觉好像回到了二十年前,又紧张又兴奋不知为何~】这是连头像都像要准备开始给自家哥哥收份子钱的安七炫。

【啧,真是冤孽。】这是一边努力表现我是谁我在哪我并不清楚也不在意啊一边默默观察只在最合适的时候出来添柴或者挡枪的李在元。

不过谁也没有把问题问到正主面前,每个人都静静观望,心照不宣。因此四天之后张佑赫又开着保姆车去接机的时候才会觉得摄制组里有几个熟人表现有些奇怪。

他们像是无一例外地都在帮着这辆车遮挡住记者的镜头,有两个孩子还在他原先打算走的出口前拦住了他的车:“西出口那边记者比较多呢,哥哥请走北出口吧。”

张佑赫虽然觉得奇怪,但因为认识他们是Tony公司的新人,所以下意识地点头道谢。

那两个孩子却突然相视一笑,鞠了个躬异口同声地道别:“双亲大人一路平安~”

评论(2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