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几几

逆水行舟 道系嗑CP

再存一个甜掉牙的梗——取个名儿《老大无猜嫌》

小明星文吧。

都是新人,差不多时间火起来。其中一个网瘾少年喜欢暗搓搓上网窥屏,于是对很多其他人的行程都知道一些。某日外地商演,知道另一只也同日到机场,正和粉丝念叨听说他有192啊要能碰到我也想看一眼那是个什么概念,就看见对方被一另一拨儿小姑娘簇拥着从不远处走来自己这边的值机台,成就了人群中的第一次相遇。

然后值机的时候网瘾少年的箱子超重,后面的192大高个儿就把自己的身份证也递过去说:一起的。于是解围,两个人的座位也就办在了一起。

少年人很容易聊到一块儿,下飞机时大家已经互换了电话号码和微信微博,还知道彼此住得很近。

之后一段网上互动先是惊动了粉丝,后来又被偶遇到线下一起吃饭逛街。于是就开始有粉丝暗搓搓把他们的照片p在一起,mv和同人文也随之而来。

大高个儿是个爆脾气,某日伐开心还发了博文强调自己是直的。

网瘾少年不以为意,心想你个死脑筋,来哥哥来让你开开窍,腐女时代啊,要想红就要有绯闻男友你懂吗?

【并不懂】

【来来来介绍你两篇文看看,再不懂周末见面儿跟你科普~】

于是大概科普了两三回,大高个儿隐约明白了一些,但并不以为然。凑巧紧跟着有个项目同时找了他们俩人,拍宣传照的时候按制作方的要求需要暧昧互动,于是大高个儿就似乎突然开了窍。

大高个儿是半路入行的,跟网瘾少年这种学生党不同,一旦开了窍,那个花招是一套一套的,有的时候,反倒是网瘾少年有点不好意思了,大高个儿还在大刀阔斧表现亲热。

这个时候开始,需要仔细分析一下网瘾少年和大高个儿的属性,结论是猫系和犬系差别还是巨大的。

然后因为从原本偶然认识的同期小鲜肉变成了同事,俩人私底下的关系也确实增进不少。

有人说男生跟女生不一样,关系再好也不会拉拉扯扯 ,其实那是你们没看见。男生粘糊起来其实是没有底线的,只不过一般人多的时候大家都爱端着点儿。

于是乎,新项目的宣传期到来之时候,网上铺天盖地俩人的暧昧宣传照,还有经纪人或是助理不时放出的私房花絮。猫系少年的本质被充分暴露了,而犬系大高个儿被作为人形靠枕、睡枕、移动食品投喂机等等得功能也展现得淋漓尽致。 

猫系少年觉得没啥,卖腐么谁不会啊,让你们看看我超高的演技,我可是能驾驭各种刁钻角色的男人~

大高个儿……大高个儿没空刷网,趁着现场宣传期尚未到来,他说走就走,去感受旅行带来的灵魂洗涤了。

再次见面差不多一个礼拜之后,网瘾少年本来戴着墨镜挺酷,一摘下来却吓了大高个儿一跳:

【眼睛咋了?】

【撸多了。】

【小心身体啊哥们儿,要给你买肾宝么?】

【滚蛋,我是说游戏撸啊撸。】

撸啊撸大高个儿还是知道的,曾经被网瘾少年科普过,也玩儿过一阵,但没他陷得那么深。

于是高铁上只好熟能生巧地把肩膀借给隔壁当靠枕,还要担心他睡得不舒坦起来摆脸子,自己看个书翻页都要小心。

不经意间一个侧目,看见车窗外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和稻田,鼻尖处被网瘾少年翘出帽檐儿的黄白小毛搔得轻痒,一瞬间,那浅浅的痒痕就被什么不知名的东西拨弄进心底,荡出一圈涟漪。

大高个儿心里暗自咂嘴,尼玛我咋没发现自己原来还是个纯情人?那边网瘾少年适时醒来,揉揉眼睛伸伸懒腰,胳膊肘没轻没重地捣过来:

【这站停多久?让让,我下去抽根儿烟。】

好吧,烟雾缭绕地的确是一秒钟就把伸懒腰的软萌破坏了,偏又是那么真实得可爱。

打那天起,大高个儿好像就有点儿不太对劲儿。这是网瘾少年内心的OS。

以前他们勾个肩搭个背或者大高个儿让他靠个胸口搭个腿儿的,从来也没觉得有什么,偏现在他随随便便说句话,那头一边勾着脖子弯着腰一如往常地凑过来听,那眼神儿咋就总让他觉得不忍直视呢?

这里头一定有阴谋。

===================

ok啦,梗就记到这儿,啥时候真有时间想写了再说吧。

尼玛我也真是相当佩服自己的手速了,蹲趟厕所就把这玩意儿撸完了我也是有点儿拼。


评论

热度(1)

©猴几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