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几的脑洞宝库

哄自己开心的脑洞备份仓库 没啥意思 不要关注
无间道(独唱版) - 刘德华

mk一首歌

三十年周而复始 总是常常突然离开 又突然回头

我时常会说我是80年代老刘粉 并不是后来不粉了 而是本来花心 又向来怀旧 抵抗不了新的诱惑 又舍不得远去的岁月

总之这回拉我回头的大约是这首歌?又或者是早上那个MV里含泪的眼睛?还有熟悉到死的唱腔?

总之该回头时回头 该怀念时怀念 该喜新时喜新 但从来不厌旧

Hello老刘~


无间道
演唱:刘德华

我要为我活下去
也代你活下去
捱极也未曾累
忘掉我有没有在陶醉
若有未来依然要去追
生命太短
明日无限远
始终都不比永远这样远
不理会世上长路太多
终点太少
木马也要去继续转圈
明明我已昨夜无间
踏尽面前路
梦想中的彼岸为何还未到
明明我已奋力无间
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为活得好
有没有终点
谁能知道
在这尘世的无间道

生命太短 明日无限远
始终都不比永远这样远
不理会世上长路太多
终点太少
木马也要去继续转圈
明明我已昨夜无间
踏尽面前路
梦想中的彼岸为何未还到
明明我已奋力无间
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为活得好
有没有终点
谁能知道
在这尘世的无间道
如何能离开失乐园
能流连忘返总是情愿
要去到极乐条长路远
吃苦中苦
苦中苦
热永不间断
明明我已昨夜无间
踏尽面前路
梦想中的彼岸为何未还到
明明我已奋力无间
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为活得好
快到终点
才能知道
又再回到起点
从头上路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