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几的脑洞宝库

哄自己开心的脑洞备份仓库 没啥意思 不要关注

[新忆苦思甜][wooto]my life sweeties

by:hyuki猴

特别鸣谢@长明灯35 技术支持!
张老师的love me tender简直惊艳!

8 独自一人的午睡

通告总是上不完的。咖啡馆里半小时的点单时间,对于Tony来说大概算是很棒的一段忙里偷闲。之后他就又一头扎进工作当中,继续做忙碌的Topstar Tony An。等他录完那个两天一夜的真人秀节目,在回程的途中整个人简直困得不行,暮春轻软的暖风从车窗吹进来,拨弄着他的发丝,每一下都像在催他入睡。
但是还有活儿没干哪……
用力眨了眨眼睛,Tony放弃了午睡的想法,打开手机,到邮箱看了几条公司发来的工作邮件,一一给了批复。过程中就看见群里消息一直在闪,草草看了一眼横幅的提示,好像是安七炫跟李在元在讨论vocal和rapper之类的事情。
大概是职业病吧,虽然很困,但Tony还是切进去看了一眼,正好赶上安七炫甩上来一个音频,底下跟着李在元的一句话:对对,就是这个。
心里不由地好奇,他连之前他俩的对话都还没来得及看,就顺手点开那个音频。音乐声随之响起来,音质在耳机里的表现不太好好,背景音还很嘈杂。
Tony觉得奇怪,心想这也不像个是个Demo啊……而他的这个想法还没结束,主音那人就开了口,熟悉的嗓音随着舒缓的旋律悠悠地灌进他的耳朵里,令他的耳尖到脸颊都像浸透进温水一样,热得连成一片。

9 梦见对方

在那一天之前,Tony跟公司里大多数的都人一样,认为张佑赫并不太会唱歌。他的嗓音条件其实很好,各种类型的Rap都能驾驭,但就是很难得开口唱歌,甚至连和音也很少安排他的部分。
他自己似乎也认定了这个短板,就连在KTV都基本不开腔。出道初期遇到要合唱的场合,他就举着麦克风努力配合,到了三人同台的时候,他就连配合都懒了,常常坦然地坐在凳子上打着节拍,等着Rap的部分到来。

那一天其实也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Tony能记得的笼统也就是张佑赫为了什么事情数落他。具体的起因早已模糊不清,但很清楚的是张佑赫沉着脸,严肃地看着他说:“你这坏脾气,就不能改改吗?”
“到底是谁的脾气坏啊?”Tony憋了一肚子火,吼了他一句之后转身就要出门。
张佑赫眼疾手快地抓住他,又被他一把甩开,眼睁睁地看着他冲进卧室里“碰”地甩上门。
那个时候早已经过了睡觉时间,Tony其实很困了,但是情绪起伏太大,以至于他想一觉睡过去不看不听不想的意愿很难实现。而怒火消散之后,留下的就只有委屈,还有脑子的纷纷乱乱。
张佑赫是在五分钟以后进来的——这是他的说法,那个时候Tony只觉得自己一个人窝在黑暗里待了一个世纪——上床之后的第一个动作是伸手过来摸他的额头和眼睛,然后叹了一口气,去揽他的肩膀,轻声说着:“算了,都是我不好,睡觉吧好吗?不然明天又要头疼了。”
Tony起先并没有理他,只是甩开他蒙上脸,把自己缩成超窄的一条紧紧贴着墙,拒人于千里。
张佑赫扒拉他两下没扒拉过来,就只好去剥他蒙住头的被子:“不要蒙头睡啊,会喘不上气的。”
Tony那时候确实已经满头大汗,因此在他扒开被子的时候并没有挣扎,反而顺着他的动作转过身来,冷着脸斜他一眼。
张佑赫之前还是面无表情,这时候却突然笑了出来,拉过被自己剥开的被子把自己也盖了进去,一只手横过去做了个要抱他的姿势。
Tony并没有立刻反馈,而是继续冷眼看了他许久,直到他用手抹掉了他额头上的汗水,纤长的手指舒展开来,顺着他头发的长势开始一下一下地梳理他的头发,才终于也妥协了,转过来枕着他的胳膊,钻进他怀里。
“睡觉吧,好不好?今天是我不对,说好了不说你的。”张佑赫的声音在近距离听起来尤其好听,而他说话时胸膛震荡,喉结一下一下地滚动,即使闭着眼睛,Tony还是觉得性感得要命。
但是心里气还没消,嘴上就半点也不肯放过,埋着头还想翻个白眼:“睡个P,气都气死了。”
张佑赫的胸膛紧跟着他的话振动起来,像是有什么好笑的事,接着是嘴唇吻上他的发顶。又过了一会儿,他像是突发奇想 又像是实在没别的办法,终于挨在他耳边低语:“胜浩呀,我给你唱歌吧。”
双子座的好奇心顿时被调动了起来,Tony终于有了动作,稍稍抬起脸,竖起耳朵等待。黑暗中,张佑赫的嗓音像静谧的海水一样缓缓将他浸没,又像春天的暖风一样煦暖,很自然地就把他带入了黑甜的梦乡。

耳机里突然响起一阵电流音,Tony猛地睁开眼睛,才发现自己居然不知不觉睡着了。在群消息里点开的音频早已播放完毕,对话框里又是好几十条未读消息,他脑子里昏沉沉的,也懒得看。
“还有多久能到啊?”窗外仍然是山间公路的景象,Tony看了看手表,发现自己也就睡了十几分钟,身体和精神都很困乏,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
助理看了一眼手表:“差不多两个小时,要不你睡会儿?”
Tony点点头,挪动着身体在椅子里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歪着头靠在车窗上向外看了一会儿,嘴角一勾,拨了个电话。

10 相隔两地的电话

“佑赫啊,你给我唱歌吧~”
“嗯……现在吗?怎么了?”
“困。”
“好,你等等,我去楼顶。”

Love me tender,
love me sweet,
never let me go.
You have made my life complete,
and I love you so.
Love me tender,
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s fulfilled.
For my darlin'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will.
Love me tender,
love me long,
take me to your heart.
For it's there that I belong,
and we'll never part.
Love me tender,
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s fulfilled.
For my darlin'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will.
Love me tender,
love me dear,
tell me you are mine.
I'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s,
till the end of time.
Love me tender,
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s fulfilled.
For my darlin'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will.
(Love Me Tender - Elvis Presley)

评论(19)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