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几的脑洞宝库

哄自己开心的脑洞备份仓库 没啥意思 不要关注

[新忆苦思甜][wooto]my life sweeties

by:hyuki猴

5 穿对方衣服上班

太久没试过宿醉的感觉,张佑赫醒来的时候脑袋炸裂似的疼。他一边捏着脖子一边去倒了一杯水来喝,心里在感叹岁月是真的不饶人,二十年前他就是熬得双眼发黑,也能再接着上七八个通告。

当然也有人现在也在拿命肝着上通告。

他心里默默想着,走去看了一眼吧台,上面他趁着Tony睡着的时候熬好的汤被喝了精光,饭菜也没剩,锅碗筷勺摊了一桌,跟不远处门口胡乱倒着的鞋子相映成趣。

两只狗狗在他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就围了过来,他蹲下来挠了挠亚历山大的脑袋,却把爱德华抱起来亲了一口。在确认了狗的饭盆和水盆都是满的之后,他把门口的鞋子和桌上的餐具都收拾好,才走去浴室里洗漱。

昨天穿的衣服全都淋湿了,在浴室里扔得到处都是,他一件一件捡起来,又到卧室里拿来Tony换下的衣服,一起丢进洗衣机里洗。刷牙的时候他发现洗脸池和上面的柜子都落了一层灰,就决定吃完饭先来做个大扫除。


等到一切收拾停当,时间也不过十点刚过。张佑赫做了一组拉伸放松肌肉,然后去Tony的衣柜里找衣服。

他们很久没在一起生活,因此衣柜里早就不像从前随便翻翻就能找出自己的衣服。好在他们俩的身材基数差不多,虽然腰围和肌肉有差,但凑合一下也没太大问题。

只不过两人最近的衣品风格差距太大,如果被有心人看到,大概少不了会被说嘴吧?

张佑赫想了想,几乎已经能看见安七炫跟李在元在群里斗表情包,眉梢不经意地挑了挑,终于找出一套Tony练跳舞的时候才会穿的运动衣。



6 替对方接电话/回信息

张佑赫拿着手机出门,下了楼才想起来昨天是被Tony载回来的,没有车。于是刷开手机打算叫个车,却发现手机界面有点不对劲,刚在想问题出在哪里,就看见一个电话进来,来电显示的名字是woohyukie。

接通之后那头果然传来了Tony的声音,张佑赫咬着嘴唇闷笑:“这可怎么办?你在哪儿呢?我给你送过去吧。”

Tony虽然鼻音很重,但听起来精神却不错:“不用啦,我在山上呢,我给你发几个名字,你把电话号码发给我就好啦,你的我给你设了呼叫转移,如果有电话会自己转过去的。”

“好,”张佑赫应了一声,转而询问:“山上冷,你穿得够吗?”

“绝对够。”Tony还想再说什么,那边的背景音里就有导演的声音在喊开拍,两人只得草草告了别,挂断电话。

心里多少有点舍不得,但这些都是他们从少年时就习以为常的节奏,因此张佑赫只是淡淡叹息了一声。

车来得挺快,而他刚坐上去,手机就传来信息音。一条是Tony说的要电话号码的名单,一条是一张自拍,鲜艳的红色冲锋衣衬得他脸色特别好看。

只是……

——只记得把镜头放高还不行哦,下巴也要收一收,自拍才会好看。

——阿一古,你还真的是不讨喜啊!


以张佑赫现在的工作状态,电话并不是很多,但Tony就不一样了,一整天几乎短信和电话没有断过。张佑赫知道拍摄期间电话都在助理手里,因此也给他设了呼叫转移,以便Tony的助理可以及时接到电话,而短信他则直接转发。

好不容易到了一般企业应该下班的时间,Tony的手机终于消停了一会儿,张佑赫小心地盯了一天,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他摸摸手机,觉得太烫了,于是把一直插着的电源线拔掉。主屏亮起来的时候,又有一条信息进来,却是他们五个人的小群里安七炫发了一张饭拍的照片:Tony哥今天只有二十岁!

张佑赫整个人都在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柔和起来,他脸上戴着口罩,眉骨舒展,两只眼睛也弯成好看的弧度。他把那张照片的原图点开,又保存到手机,顺手在群里发了个赞的表情。

群里顿时鸦雀无声,好半天才看见李在元试探着刷了个表情:(๑•̀ㅂ•́)و✧窥屏?


7 帮对方完成工作

稍晚点的时候Tony看见了群里的信息,坐在保姆车里闷笑了半天。他看看时间,觉得距离饭局还有点空档,应该可以去咖啡店绕一趟把手机换回来。

谁知到了地方张佑赫却不在,一问才知道是去KangTa那里替他取小样了,说是很快会回来。

那个时间正是店里最忙的时候,Tony看看手表,决定留下来等他,顺便帮帮忙。看板郎小哥哥有点紧张,但还是把他让进了操作间,他四下看看,拿了顶渔夫帽戴上,想了想,又盖了个口罩。

“咖啡我只会做美式,我来帮你们点单吧。”整张脸上连眼睛都被眼镜遮着,但是看板郎小哥哥和小姐姐还是能感受到他的笑容可掬。

感觉自己被一秒圈粉,小姐姐自告奋勇要教他用点单系统,却发现他居然还是个熟手。

“上回来的时候,佑赫给我演示过。”Tony淡淡地说着,不去管他们脸上“上回是哪回”的茫然,脱下扎眼的红色外套,套上一个围裙。

那个围裙靠近胸口的地方别着一个桃红色描边的“사랑해”,不用问也知道主人是张佑赫。

评论(17)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