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行舟 道系嗑CP 喜欢版聊 欢迎回帖

瀚冰/瞳耀衍生脑洞48整理

昨天在想要整理一下脑洞然后等攒齐了48个就开个投票,然后按投票数开坑,于是先把整理帖搞起来~~ 还差22个脑洞啊~( ̄▽ ̄~)~

01. 语文老师和体育老师梗 没有配图 只有小段子一枚 详情:

http://wooho382.lofter.com/post/1cbce523_eee25502

 

02. 怀旧双大佬黑道梗 【有情岁月】

忘掉错对 怀念过去 曾共度患难日子总有乐趣~


03. 喻文州x高访拉郎 大纲已撸

http://wooho382.lofter.com/post/1cbce523_eef632b4

番外车一辆:

http://wooho382.lofter.com/post/1cbce523_ef247ebb

这里插花一个前男友

小揪揪 吃完火锅你就肘吧 访访已经有喻队了


04. 霸道总裁x毒舌秘书 【老板早安】


05. 民国奇幻【一八七四】


06. 现代警匪【老大的男人之魔高一丈】


07. 文艺爱情故事【瀚海阑干百丈冰】


08. 民国武生/军阀x大青衣 大纲已撸:

http://wooho382.lofter.com/post/1cbce523_ef1ba5a9


09. 隐卫x刺客

〖师兄放心,弟此去一定会出人头地!到时候回来接师兄,您可不能赖着不走啊~〗
【师兄这回……怕是等不到你回来了吧……】
emmm 过程中的狗血还是有必要的吧😂😂😂


【师兄辛苦了,援兵已到!】

【死小子你还知道回来!】


10. 民国谍战 军服play


11. 古装武侠 侠客x小和尚


12. 韩剧流 part1 【先婚后爱】


13. 古惑仔黑帮  【乱战江湖之白玫瑰与黑百合】

emmm 大概白玫瑰是隔壁帮会太子爷 而黑百合是管区警察小哥哥
小揪揪嘛~ 小揪揪是庙街新任扛把子 而且……还tm是个卧底吧~
诶嘿嘿~


14. 现代奇幻 【不能说的秘密之戒中人影?】

大概是两个人借由一对戒指进行空间转移之类的


15. 假公公x假和尚梗 【龙隐寺逸事录】

【大师此一步重染红尘,再要回头可就难了。】
【公公有工夫管他人闲事,倒不若先掂量掂量这顶上官帽还能留得了多久!】



补剧情


【大师夜里不睡觉是要去装鬼吗?】
【公公这么好奇,不若靠近来看看我到底是装鬼还是真鬼啊~】



【你不是太监!】
【你这个人,怎么不是太监你就要杀我啊?】



【公子敢不敢跟在下打个赌?】
【赌什么?】
【赌你这名字里的“龙”字和这寺名中的“龙”字哪一个是真龙。】
【呵~我怕你会输到光屁股。】
【反正不是太监都被你知道了,还怕的什么光屁股~】
【你找死!】


16. 醋坛子小狼狗的暗恋日记【哥哥看看我啊】


17. 韩剧流part2 【不浪的星星之我爱皮卡丘】

大概是个明星爱豆跟佛系经纪人的故事?
经纪人:你这裤子怎么回事 怎么膝盖又剪了? 

明星:潮啊哥哥~ 
经纪人伸手拉扯拉扯盖住:潮啥啊 空调这么凉 小心老寒腿啊~ 
明星:老什么老 我还小呢! 
经纪人:别不要脸→_→


18. 盗墓/探险流 【青山不老之今天少爷夹喇嘛】

【这细皮嫩肉的也下地啊?】
【少爷下地的时候,你还玩儿泥巴呢吧?】


19. 射雕流(不) 

总之是个皇子/小王爷跟老实人的梗吧~( ̄▽ ̄~)~
小王爷:这种婚事我怎么可能答应!
老实人:当年你娘跟我娘可是交换了信物的!
小王爷:那是说若是一男一女就结为夫妻,如今你我皆为男子,则只能是兄弟!
老实人:我不管,我娘没说什么兄弟,只说了要我回来娶媳妇儿!(拿出信物婴儿肚兜)
小王爷:你!再冥顽不灵,休怪我箭下无情!
老实人:你要杀就杀,反正不能悔婚!


20. 疑似渣男摄影师x初涉时尚拍摄的资深演员 作为模特 他还是个嫩模哪~ 

【他虽然是演员,但我看得出他对照相机镜头的陌生。他的精神绷得很紧,看起来很累,这并不是我想要的。我觉得他可以更好,他本来就足够好了,而我希望他能在我的镜头下完美绽放——

“季老师,”我跟他说,“你不要想着镜头,你要不要试试……只想着我。”】

小揪揪:我只是随便撩一下啊 拍照需要找感觉嘛 言语上撩一下很正常 别当真啊 老师~
嫩模老师:是该有人教教你怎么做个负责任的男人了~


21. 韩剧流 part3 【我的可爱男友】


22. 现代都市 高能小秘书x单纯善良二世祖


23. 校园爱情


24. 王家卫流 夜店故事


25. 当红平面大模vs刚转行的新手模特 因为临时换人新手被公司安排在大模同个场子同天拍摄 大模拍摄的时候 新手刚在化妆  而他看起来好像还没睡醒 于是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26. 五厘米梗 攻定时变小 -。=


27. 眼镜的对决٩(๑^o^๑)۶
【我是真近视,你呢?】
【我是远视。】
【老花就老花嘛~】
【滚(︶︹︺)】



28. 韩剧流part4 情定大饭店 😂😂😂



29. 新娘三十岁(不)
😂😂😂😂😂
好吧 不如叫【总之明天就结婚】
这回总不是韩剧了吧~( ̄▽ ̄~)~



30. 夜半琴声?
大概是个表演系校草在大礼堂排戏的时候总在晚上听见琴声 然后发现了神秘弹琴人的故事?



31. 蓝色风暴
大概是个港式打黑反贪之类的故事吧 有法官就不要浪费嘛~( ̄▽ ̄~)~



32. 自由搏击
这个是瞳耀vs花糕 港式警匪



33. 喜欢你时啥都甜



34. 豪门恩怨
【酒喝完,你归我。】
【我很贵的,你要不起。】
【那就试试。】



35. 忘记他是他
【我有没有见过你?】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36. 今天的视频会议也很心累
【我喜欢女人的 总裁】
【我没听见】



37. 四海纵横
孖双子黑道梗 诶嘿嘿 粑粑爱你们所有

emmm 民国 江湖两大帮会 高家双胞胎兄弟相互扶持长大 哥哥主文弟弟主武
季家也是双生子 但几乎由哥哥一力承担帮会的事务 弟弟从小被保护得很好 完全不清楚家里的生意 长大了也随自己喜好做了演员



38. 诡案录
魔术师与外星人或者吸血鬼? 是搭档还是对手呢?
好吧 反正要谈恋爱的😂😂😂



39. 十楼之下
emmm 大概是个双卧底的故事吧



40. 罗密欧与罗密欧😝😝😝
【家里有仇没关系,我爱你就好啦~】
【你脸皮是不是有点厚?】
【不在你手上嘛~不然你看看?】
【确实厚☺️】





41. 怎么办(⊙o⊙)!画上的狗狗好像变成人了!
【拜托,我是狼好吗?】
😂😂😂😂
终于还是逃不过沙雕日剧风吗 啊哈哈哈哈哈
眼神贼像有木有😂😂😂😂



42. 狗仔应对法则
明星文咯~( ̄▽ ̄~)~
逃不掉的梗~诶嘿嘿~
【就……咬定青山不松口!】
【嗯!营业~都是营业😘】



43. 迷情黄浦江?
emmm 这好像应该是个民国戏吧……
【胡说什么?我一个百炼钢,怎么可能会哭!】
【可是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你就是在哭啊~】
【你看错了,你绝对看错了,不可能!】
【我有证据😊】



44:夜店里捡来个小狐仙?
【诶?这位小弟弟第一次来玩啊?】
【你管谁叫小弟弟呢?】
【呃……哥哥你真好看~( ̄▽ ̄~)~】
【你得叫大爷~】





TBC

评论(28)
热度(103)
© 猴几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