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几的脑洞宝库

哄自己开心的脑洞备份仓库 没啥意思 不要关注

[活久见的忆苦思甜][wooto]Both Alone[7]

前文《Snow Baby》

前文2《欢喜》

《Both Alone 1》

《Both Alone 2》

《Both Alone 3-4》

《Both Alone 5》

《Both Alone 6》



Vol. 7

 

安七炫看到Tony那条Ins的时候,手机一条群信息正好也响了一声,他拉过去看了一眼,发现是文熙俊在他们的小黑屋里问他:Tony去哪儿了?

他忍不住吐槽:哥你有空还是刷一下Ins吧,现在全世界可能只有你不知道了吧。

文熙俊还没回答,系统就提示Jeawonnie把群名称改成了: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安七炫随手敲出六个字:是复婚的前奏!之后才收到文熙俊发来一条语音:“我就是刷到了才问的,他一个人去哪儿啊?还搞得神神叨叨的。”

安七炫一边又翻了翻Tony的Ins,一边很兴奋似的挑起眉梢,在群里回复:这我可真不知道,但是好久没有看到Tony哥这么开心了。

Jeawonnie随后甩了个点头的表情:这种随时报备行踪的举动也很反常。

文熙俊又发一条语音,背景里有小婴儿咿咿呀呀的声音:“阿西~~他居然连转换插头都忘记了,欧多凯欧多凯?这么晚了还能买得到吗?”

安七炫却突然像是想到什么似的笑起来,也改成了语音发送:“插头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为什么这么晚了突然跑这么远——哥,Jeawonnie,你们喝咖啡吗?”

 

张佑赫在把咖啡端给客人之后突然很想打喷嚏,他迅速转过身,叫了个店员来换自己。时间已经很晚了,往常这个时间已经差不多该打烊,但是由于之前那场H.O.T的怀旧企划,又加之临近白色情人节,店里的客人突然多了许多。

这确实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因此他适当地延长了营业时间,毕竟人与人之间总是要有来有往才能建立良好的关系,无论是与粉丝,顾客,还是……Tony。

脑子里想到Tony的时候,他重新戴上了口罩,极为不易被察觉地轻轻叹息了一声。他早上醒来的时候Tony就已经不见了,昨晚穿过的睡衣整齐地叠放在床头,拖鞋也乖巧地摆在了门边。

这情况倒不算有多反常,但多少却令他觉得有些感慨——在他们刻意避开彼此不去相见的这些年里,他们各自都改变了很多,而令他最骄傲也最心疼的,是他的安胜浩虽然没能把自己照顾好,却那么坚强而努力地活得闪耀。

相比之下,他反而显得平淡了。

张佑赫摸出手机,打开摄像头对着自己看了一会儿,又关掉。

虽然除了眼角的皱纹其它都还算保持得很好,但他整个人的状态都与从前大不相同。就像是一台许久不曾启动的发动机,虽然保养得很好,却缺少了发动时的热力与活力。

因此他特别感谢那个怀旧的企划,那让他找回了自己丢失了很久的能量,也让他正视自己,从那些不食人间烟火似的冷静淡然之中重新找回了一些强烈的,能触动他喜怒哀乐的情绪。

这些情绪很复杂,也有点纷乱,但有一点却是清晰的,就是关于Tony,他的安胜浩。

张佑赫觉得,他在他心中大概永远都会是这个位置,就像他相信自己永远都会是他的张佑赫,无论他们分离、分别或是分手了多久——他们之间的问题从来就不是感情问题,而是客观障碍导致的主观取舍。

眉心随着“取舍”这个字的出现而微微跳动了一下,张佑赫叹了一口气,看看时间差不多该打烊了,便收起手机走过去跟店员一起打扫。他拿来一个大拖把,从墙根开始一条一条地拖地,平稳的节奏看不出一点心中翻涌的情绪。

他心里其实是明白的,当年那些令他们决定分手的因素还在,并且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消失,因此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重提这件事,他们都无法避免再次面对“取舍”两个字。所以他并不奇怪为什么Tony一直没有给他答复,因为Tony心里跟他一样清楚。

然而即便如此,他还是很想听到Tony的答复。

张佑赫拖到一半,直起身再度掏出手机。

没有信息,没有未接来电,通讯录里唯一加星的那个联系人安静如鸡,就像过去的这八个年头一样。

他突然有些慌,站在原地沉思了一会儿,终于打开Ins从KangTa的主页熟练地翻到Tony的主页。

进去之后才发现这里今天很热闹,Tony一条接着一条地报备着自己独自旅行的状态,虽然状况不断,但看得出心情很好。他心里蓦地就安定下来,脸上的神情随之一松,眼角边慢慢地扯出微笑的纹路。


[8-9END]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