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几几

上一页 下一页

脑洞48
补一个漏掉的双cp对决 就算32吧
32. 自由搏击
这个是瞳耀vs花糕 港式警匪

阅读全文>>

脑洞48
喜提31. 蓝色风暴
大概是个港式打黑反贪之类的故事吧 有法官就不要浪费嘛~( ̄▽ ̄~)~

阅读全文>>

脑洞48
喜提30. 夜半琴声?
大概是个表演系校草在大礼堂排戏的时候总在晚上听见琴声 然后发现了神秘弹琴人的故事?

阅读全文>>

瀚冰/瞳耀衍生脑洞48之
29. 新娘三十岁(不)
😂😂😂😂😂
好吧 不如叫【总之明天就结婚】
这回总不是韩剧了吧~( ̄▽ ̄~)~

阅读全文>>

这俩只就是让人脑洞关不住啊
来来来 瀚冰/瞳耀衍生脑洞48之
28. emmm 情定大饭店?
尼玛这似乎又是部韩剧吧?😂😂😂

阅读全文>>

瀚冰/瞳耀衍生脑洞48之
27.眼镜的对决٩(๑^o^๑)۶
【我是真近视,你呢?】
【我是远视。】
【老花就老花嘛~】
【滚(︶︹︺)】

阅读全文>>

瀚冰/瞳耀衍生脑洞48整理

01. 语文老师和体育老师梗 没有配图 只有小段子一枚 详情:

http://wooho382.lofter.com/post/1cbce523_eee25502

===========================


02. 怀旧双大佬黑道梗 【有情岁月】

忘掉错对 怀念过去 曾共度患难日子总有乐趣~


【我走咯~】
【走啊 早晚不都要走】
【撒什么娇 你一会儿不也要走嘛】
【我的飞机只比你晚半个钟头 为什么你要早走两个小时!】
【我要回家洗澡】
【这儿不能洗吗?】...

阅读全文>>

Warm hearts(煦风有意)[5-1]

既然有合集了就不放电梯啦~~


第五章


[美梦成真。

——高叙]

七月十三日凌晨,高叙在朋友圈更新了一条状态,文字只有四个字:美梦成真,配图是一张被P成铅笔素描的哈雷公路滑翔。他的朋友圈五花八门,有培训学校的同事,有圈里圈外的商演伙伴,而最近多起来的一些则是车行的客户,于是回复也是一团混战,有说高老师你搞错啦七夕还没到呢脱单不虐狗的,有问哪一版我听过吗中文的还是韩文的,也有问新车什么价的。

不过这些回复高叙一条都没理会,只是靠在床头把季笑珉给他的那本预算又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同时翻着手机日历一条一条地安排日程——他企盼这一天太久了,而长久以来的努力又锻炼出了他过人的行动力,两者加...

阅读全文>>

瀚冰/瞳耀衍生
啊啊啊啊 小揪揪你个渣渣 不要欺负我们小嫩模啊!
😭😭😭

小揪揪:我只是随便撩一下啊 拍照需要找感觉嘛 言语上撩一下很正常 别当真啊 老师~
小嫩模:是该有人教教你怎么做个负责任的男人了~

阅读全文>>

瀚冰/瞳耀衍生脑洞
鉴于小揪揪的渣男人设 这回来个前男友梗吧
~( ̄▽ ̄~)~
小揪揪 吃完火锅你就肘吧 访访已经有喻队了
ԅ(¯ㅂ¯ԅ)

阅读全文>>

还是瀚冰/瞳耀衍生脑洞
这回是韩剧第三部了吧
~( ̄▽ ̄~)~
大概因为他俩实在太甜了 就老是想搞韩剧

阅读全文>>

仍然是瀚冰/瞳耀衍生脑洞 emmm 这回是摄影师和初涉时尚拍摄的演员

【他虽然是演员,但我看得出他对照相机镜头的陌生。他的精神绷得很紧,看起来很累,这并不是我想要的。我觉得他可以更好,他本来就足够好了,而我希望他能在我的镜头下完美绽放——
“季老师,”我跟他说,“你不要想着镜头,你要不要试试……只想着我。”】


以及 小揪揪这个摄影师有个神设定不应该被浪费啊~ 到晚上七点就变小诶~ 可不可以不变小孩变五厘米 可以灵活攀爬到季老师肩头坐在耳边 还能在手心里撒娇~~~ 诶嘿嘿~~

阅读全文>>

Warm hearts(煦风有意)[4-4]

电梯:楔子   [1-1]  [1-2]  [1-3] [1-4] 

                    [2-1]  [2-2]  [2-3]  [2-4]

       ...

阅读全文>>

Warm hearts(煦风有意)[4-3]

电梯:楔子   [1-1]  [1-2]  [1-3] [1-4] 

                    [2-1]  [2-2]  [2-3]  [2-4]


阅读全文>>

好久没搞衍生啦 来一发瞳耀/瀚冰衍生
不知为什么给我一种射雕的赶脚_(:з」∠)_
总之是个皇子/小王爷跟老实人的梗吧~( ̄▽ ̄~)~
小王爷:这种婚事我怎么可能答应!
老实人:当年你娘跟我娘可是交换了信物的!
小王爷:那是说若是一男一女就结为夫妻,如今你我皆为男子,则只能是兄弟!
老实人:我不管,我娘没说什么兄弟,只说了要我回来娶媳妇儿!(拿出信物婴儿肚兜)
小王爷:你!再冥顽不灵,休怪我箭下无情!
老实人:你要杀就杀,反正不能悔婚!
😂

阅读全文>>
©猴几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