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几几

上一页 下一页

补一张《龙隐寺逸事录》的剧情
【你不是太监!】
【你这个人,怎么不是太监你就要杀我啊?】

阅读全文>>

瀚冰/瞳耀衍生48之
42. 狗仔应对法则
明星文咯~( ̄▽ ̄~)~
逃不掉的梗~诶嘿嘿~
【就……咬定青山不松口!】
【嗯!营业~都是营业😘】

阅读全文>>

瀚冰/瞳耀脑洞48之
41. 怎么办(⊙o⊙)!画上的狗狗好像变成人了!
【拜托,我是狼好吗?】
😂😂😂😂
终于还是逃不过沙雕日剧风吗 啊哈哈哈哈哈
眼神贼像有木有😂😂😂😂

阅读全文>>

给40加个海报

阅读全文>>

瀚冰/瞳耀衍生48 喜提40~
罗密欧与罗密欧😝😝😝
【家里有仇没关系,我爱你就好啦~】
【你脸皮是不是有点厚?】
【不在你手上嘛~不然你看看?】
【确实厚☺️】

阅读全文>>

瀚冰/瞳耀脑洞48之
39. 十楼之下
emmm 大概是个双卧底的故事吧

阅读全文>>

瀚冰/瞳耀脑洞48之
38. 诡案录
魔术师与外星人或者吸血鬼? 是搭档还是对手呢?
好吧 反正要谈恋爱的😂😂😂

阅读全文>>

瀚冰/瞳耀脑洞48之
37. 四海纵横
孖双子黑道梗 诶嘿嘿 粑粑爱你们所有

emmm 民国 江湖两大帮会 高家双胞胎兄弟相互扶持长大 哥哥主文弟弟主武
季家也是双生子 但几乎由哥哥一力承担帮会的事务 弟弟从小被保护得很好 完全不清楚家里的生意 长大了也随自己喜好做了演员

阅读全文>>

Warm hearts(煦风有意)[5-4]

结果两人寻摸着讨论半天,最后还是喝了酒。啤酒两罐,配两把烤肉烤小腰,吃完再一人点上一支烟,就顺着街边遛着弯儿往季笑珉家里走。

起先季笑珉看见高叙到车上拿背包,还开完笑说:“你今儿这是要听故事听通宵啊?”谁知道一聊起来还真就聊得没完了。

不过当然故事也不总是他一个人在说,毕竟人人都有过往,那些孩童的幼稚、少年的轻狂与青年的迷茫虽是不同的经历,却多多少少总有些相似的奔忙。两个人带着三分酒气,吹了一路夜风,到了季笑珉家里又随意往地上一坐、床上一躺,就这么此十年彼十年地勾兑起了彼此的欢笑与感伤。

临了口干舌燥嗓子痒,高叙趁着季笑珉洗澡的空档爬起来去炖水泡茶,等喝完又把自己拾掇干净,已经过了四点半...

阅读全文>>

瀚冰/瞳耀脑洞48之
36. 今天的视频会议也很心累
【我喜欢女人的 总裁】
【我没听见】

阅读全文>>

瀚冰/瞳耀脑洞48之
35. 忘记他是他
【我有没有见过你?】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阅读全文>>

瀚冰/瞳耀脑洞48之
34. 豪门恩怨
【酒喝完,你归我。】
【我很贵的,你要不起。】
【那就试试。】

阅读全文>>

瀚冰/瞳耀脑洞48之
33. 喜欢你时啥都甜
😘

阅读全文>>

Warm hearts(煦风有意)[5-3]

“你……你去哪儿了,手机也不开?”原本已经几乎冲出头顶的暴躁在看清季笑珉一如平常的表情时居然在一瞬间就消弭殆尽,高叙两步跨到他面前,但问题出口却完全不是刚才进门时的语气,只是仍有些不满地拖着个抱怨的尾音。

季笑珉一脸茫然,掏出手机看了一眼,而后恍然大悟:“哦,没电了。”

高叙被他搞得没脾气,但心里又觉憋闷,反应到表情举止上就很像那个流传甚广的“我要闹了”的表情包,比季笑珉宽出几乎一倍的身躯左右摇晃着表达不满:“我找你半天了!去你家发现车也不见了,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吓死我了!”

季笑珉本来心里还装着点情绪没消化完,但被他一闹又忍不住笑,两只眼睛几乎弯成两条缝,睫毛根根分明地盖下来,既赏心...

阅读全文>>

Warm hearts(煦风有意)[5-2]

也许是近来真的太累了,也许是心里装着的一桩大事尘埃落定,转天高叙居然一直睡到过午才醒。当他迷迷糊糊地从拉合紧密的窗帘中间外头漏进来的明媚天光,再伸手摸来手机看清了屏幕上的时间,整个人几乎是瞬间从床上蹦了起来。

手机屏幕上闪着几个未接来电和两条微信消息,他一边刷牙一边划开,发现打电话和发信息的都是白森。信息一共两条,一条是文字的【你在哪儿呢?】,一条是语音:“卧槽你人呢人呢人呢?季老师跟人干上了!”

高叙本来就很着急,一听这话更是脑子“嗡”地一声,“噗”地吐了水把电话拨回去,刚一接通就问:“怎么了什么干上了你说清楚点!”

那边白森的语气听起来却没有之前语音里那么咋呼了,像是心情已经平复:“...

阅读全文>>
©猴几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