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行舟 道系嗑CP 喜欢版聊 欢迎回帖

啊哈哈哈哈 韩剧第二部
不浪的星星之我爱皮卡丘~( ̄▽ ̄~)~
大概是个明星爱豆跟佛系经纪人的故事?
😎😎😎我已经快要笑死了 这俩为什么这么配~

经纪人:你这裤子怎么回事 怎么膝盖又剪了?
明星:潮啊哥哥~
经纪人伸手拉扯拉扯盖住:潮啥啊 空调这么凉 小心老寒腿啊~
明星:老什么老 我还小呢!
经纪人:别不要脸→_→

😎😎😎
没想好叫啥 玩玩吧
emmm 想到了
大概是醋坛子小狼狗暗恋日记😎

Warm hearts(煦风有意)[1-3]

电梯:楔子   [1-1]  [1-2]


大概人都是喜欢听到赞美和认可的,虽然季笑珉那句话说得根本算不上赞美,但是其中的认可却是从心表露。在那之前高叙就已经因为台风天的偶遇而跟季笑珉有了更多交集,但真正把他俩之间的距离拉近的,却就是那么一两句简单的交流。

说起来也真是有点缘分,原本他们两个人在少年宫的代课都是偶尔为之,偏偏这一年的暑假少年宫学员爆满,于是经由朋友引荐,两人都转成了暑期班的固定老师。这种转变对于高叙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对于人生理想是一年教完两个学期的课,剩下的时间都用来游山玩水宅家里的季笑珉来说,就算是有点打破常规了。...

之前的假公公x假和尚梗 有名字啦~( ̄▽ ̄~)~

《龙隐寺逸事录》

【大师此一步重染红尘,再要回头可就难了。】
【公公有工夫管他人闲事,倒不若先掂量掂量这顶上官帽还能留得了多久!】

Warm hearts(煦风有意)[1-2]

电梯: 楔子   [1-1]


[我从十八岁开始玩儿机车,十多年下来自认见过的玩儿车的人不计其数。那些人里有混混,有公子哥儿,有搞机修的老叔叔老哥哥们,也有像我一样只是喜欢机车的普通男孩儿。但我从没见过一个像季笑珉这样斯斯文文、看着就很老派的读书人玩儿车,而且即便只是想想,也觉得太不般配了。这种感觉十分奇特,就好像你面前站着你以为严肃古板的班主任,他却一眼就看出你的车排气管是改过的,并且知道你为什么改;而你心中除了震惊,居然还有点小兴奋,因为一旦撇开所有的违和感,这件事本身就已经足够有趣。

——高叙]


台风即使被地域结界弹开,多少也会保留一些...

emmm…… 这回看起来有点灵异啊~
不能说的秘密之戒中人影?
emmmm
大概是两个人借由一对戒指进行空间转移之类的 这才是天定的缘分吧!

emmm……
脑洞而已
乱战江湖之白玫瑰与黑百合😎
衍生衍生~( ̄▽ ̄~)~
emmm 大概白玫瑰是隔壁帮会太子爷 而黑百合是管区警察小哥哥
小揪揪嘛~ 小揪揪是庙街新任扛把子 而且……还tm是个卧底吧~
诶嘿嘿~

[SCI谜案集剧版][瞳耀]爱的味道[续]

(来自小海草的点梗 黑化喵+白白复健)


剧情废对于短篇真的有点苦手,请笑纳吧,有不满意的以后再补,么么哒~

展耀没想到的是,他放大假的第二天就被急召回警局。白羽瞳之前支援飞虎的事件突然升级,已经伏法的报社分子突然冒出个组织给他出头,同时在三个地方发难,挟持了三辆校车。

上头一时调不到足够的谈判专家,只能临时借调有谈判经验的心理专家前去帮忙,展耀因此被急招到其中一个现场。

白羽瞳在第三现场的指挥车里看见展耀进入了监视屏幕,眉头下意识地皱了一秒。眼前事态严重,他立刻依照指示跟他通了话,下达完指令之后紧跟了一句:“小心点,注意安全。”

屏幕里的展耀有意无意看了监控镜头一眼,接...

emmm……
八十年代公园谈恋爱合影
我们很潮的~( ̄▽ ̄~)~
衍生衍生~

记录一下今早的老爸老妈歌单脑洞😂😂😂
感觉很怀旧很欢乐呢~

呵~ 七夕摸狗头~( ̄▽ ̄~)~

Warm hearts(煦风有意)[1-1]

电梯:楔子   


第一章

时间回溯到一年半以前,那是2016年的第一场台风。自古就在火炉之城居住的人们几乎每年夏天都靠着台风活命,是以大多数人每到这个季节内心都是纠结的,因为一边希望能有台风过境,一边又觉得这么想对不起沿海同胞。不过季笑珉一直不在这个范畴内——他也怕热,但是能忍。这种忍并非忍字头上一把刀的忍,而是因为脾气好,家教好,有坚持,所以对什么都耐得住性子;就比如三伏天穿件T恤,里面也要穿一件背心打底,热当然是热的,但好过汗湿了衣服带来不必要的尴尬。

不过季老师的这种坚持自带一种上个世纪的风味,看在千禧一代的眼中就自动被归类成了老干部。季老师所在的...

Warm hearts(煦风有意)[楔子]

前注:

之前我说不敢用真名写rps,于是改个名字。想当同人看的朋友就当是个AU,不看同人的宝贝儿们这篇就是个原创。

两年多没写新文了这算是回来之后第一篇。故事归为PM系列第三篇。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想好好谈场普通人的恋爱。

老生常谈惯例提醒:

1、作者填坑不快,但是坑品还行。

2、作者有行文晦涩故作文艺的毛病,不适请慎入。

3、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算我奶中。

******以下正文******

[生命中最无足轻重的事情是什么?大概是偶然的相遇、偶然的相识以及偶然的擦肩而过。有很多人管这叫缘分,但人生三万多场相遇,又哪来的这么多偶然的缘分?到后来我渐渐明白,当在人群走匆匆走过,偶...

【恋着多喜欢】
再搞一张睡觉了~ 准备好钱随份子

【纵我不往 子宁不来?】
随便搞搞 这俩真是让人脑洞大开又躺着不想动啊 望天~(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猴几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